黄桃罐头

🌸❤️

【警我】坏心思

年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刘波是被一阵警笛的声音惊醒的,在毒蛇帮的日子他几乎没有睡过一次好觉,归队以后睡眠质量才渐渐好转,只是听到警笛声仍然会下意识浑身紧绷。

 

他叹了口气,翻个身准备继续睡,胳膊别扭着搭在床头上极不舒服。睡癔症了吧这是?刘波想,与此同时扬了扬手臂,手腕突然像是被谁猛拽一下,带动床头发出沉闷响动。皮肤上冰冷的触感让他觉得不妙,快陷入黑甜梦乡的头脑迅速清醒,脑海里划过无数个可能,毒蛇帮寻仇?条子清理污点线人?但思来想去不应该啊,自己还入不了那些人的眼。

 

“师哥,想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吗?”熟悉的笑音,刘波手腕挣动,然而一只手被拷在床头的他无法做出任何举措,只能任由黑暗中的那个人一步步靠近。不过听出是龙傲天的声音,刘波还是放心躺了回去,甚至还打了个哈欠。“大半夜不睡觉跑我这儿干嘛?”他又晃了晃胳膊,语气颇为不满:“还把我拷上了。”抱怨完他脑子才开了窍,一下子叫嚷起来:“不对!你怎么进来的?你你你,你哪儿来的钥匙?”

 

龙傲天呵呵一笑,手指沿刘波腕上的手铐走了一圈,才坐到床边开口:“今晚兄弟们出任务,路过你这里,怕你听到警笛害怕,所以来,看看你。”龙傲天的刻意停顿让刘波后背发冷,手上的温热仿佛随时会变成毒蛇反咬一口。

 

“那,那你把手铐解开呗,刚那一阵不过去了吗?”刘波试探开口,总觉得事情的缘由没有那么简单。“再不济,你把灯开开也行啊!”刘波内心煎熬,在黑暗中他总是不安稳。

 

“那可不行,师哥。”龙傲天压低身子,胳膊掠过刘波去翻床上堆着的衣服,窸窸窣窣的让刘波怪不好意思的,只好偏过头便于龙傲天搜查。“你快点儿,我懂我懂,我这种身份是该特殊对待。”刘波了然的样子让龙傲天哑口无言,末了拍了拍刘波的肩膀,“你想什么呢师哥,我只是想给你找个东西垫着,一会儿手腕硌红了。”

 

若不是眼前的人是他师弟,刘波都要破口大骂,他张张嘴终究没说出什么过分的话,又好气又好笑地在床上蹬了一下,“你就多余拷上我。”

 

“一会儿收网警车还要打你这儿过,我这是提前做准备。”龙傲天在刘波胳膊下垫了一件衣服,顺便替他按揉稍稍麻木的肌肉,“师哥,我早说过让你搬到我那儿去住,你这里,安全性太差了些。”

 

刘波喉咙里嗯嗯了两声,含含糊糊地应付龙傲天,“过几天,过几天就搬。”只是不知道这几天到底是几天了。龙傲天也不计较,隔着薄被有意无意地蹭弄刘波身上敏感的地方,刘波被他搞得睡意全无,既无奈又尴尬。“傲……傲天啊,这大晚上的,挺累了吧?”龙傲天配合他点头,刘波趁机往旁边挪,“要不你在这躺会儿?”

 

“脑子是转了一点。”龙傲天话音一转,“但是师哥,你是不是现在还没搞清楚状况。”“什么状……呃……”刘波的话没有说完整,尾音被迫上扬,手铐被他撞得哗哗响,喘息由粗重到和缓,但一直没停过。

 

操,刘波心里暗骂,敢情这小子存着这样的心思,瞧不出来啊,顶着那么纯一张脸下手这么黑。

 

“师哥,看来我的耐力还是不行,只跟你说了这么几句话就忍不住动手了。”龙傲天将手里的东西抹到刘波腿根,刘波在毒蛇帮也没见过这阵仗,心里将龙傲天骂了个便,身体却不由自主追求快乐,嘴上也没闲着,“你讽刺谁耐力不行呢?”

 

“师哥,”龙傲天的声音沉了沉,“回警校来吧,我带你重修。”


评论(17)

热度(981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